『東森水電』於民國68年創立於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80號,從事營建工程
服務都是具有高知名度企業及營建大樓,【大華僑戲院】【聯宏院線】【雲河西餐廳】【國王西餐廳】【國王三溫暖】【台中第一廣場四樓開幕禮】【高雄大帑殿KTV三多店和明華店)】【高雄市政府相關所屬單位】【文教機關】等…都是我們東森水電服務對象。
三十餘年前從水電工程憑藉著一份工作責任及熱忱跨足全方位營建工程,從事各【水電工程】【衛浴設備】【瓦斯器具】【室內設計】【建物拆除】【土木裝潢】【房屋改建】【外牆拉皮】【防火隔間】【鋁鐵鋼造】【藝術玻璃】【地毯窗簾】【壁紙油漆】【消防設備】,不斷精進並要求自我修繕品質、服務品質、與施工效率,使得東森水電不斷超越並創造優越功績,獲得市場最佳肯定,但不能停止謙卑學習的心,更加專注於室內裝潢領域持續開創新設計觀。
 
 
高雄東森水電將策畫打破傳統市場,迎接E世代加盟市場,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規劃及貼切的服務,努力打開營建市場,滿足所有顧客需求!經營最好的修繕服務團隊,永續經營理念。
 
高雄東森水電擁有專業的設計人員以及專業施工技術人員,從室內整體規劃,結構分析評估,裝修佈置完全提供業主諮詢。設計理念上講求安全與舒適跟創意,估價透明化,配合客戶的生活機能形態與需求,要求施工過程謹慎認真,監工務必完美。
 
『高雄東森水電』就是藉著一顆真誠的心,以及蘊含無限的潛力,透明專業的素養,將巧思的創意,注入在單純的空間元素中,將人性化的設計理念展現在冰冷的混擬土空間,讓藝術與空間合而為一,進而創造卓越而不凡的知性品味,歡迎同業加入我裝潢修繕聯盟。
TOP